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台灣幸福庭學會113年4月至7月第一個周六下午幸福講座

2024-03-22

本年度由台灣幸福家庭學會主辦,每個月第一個周六下午的幸福講座將於4月6日開始了。

113年上半年4場講座的共同主題是[關懷老人福祉]

46日星期六下午聘請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李珣副教授心理師主講[樂齡者的性生活],第3小時則由學會理事長黃玫瑰心理師主講:[常見的老人問題與介入之倫理與法律準則]一場共三小時。

幸福講座除了申請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暨社工師全聯會繼續教育積分外學會也申請全國教師在職進修學分。

參加者收費250元,一次報三場或以上,收費200元。

參加學員人數實體教室10人,遠距60人。

參加者如果不需由學會登錄繼續教育積分的話,也會得到研習證明。

有興趣的助人工作者與研究生請上網報名。

學會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view/mypsygarden  

報名與講座內容請詳閱附件一:4-6 講座大綱。附件二台灣幸福家庭學會【1134月至7月第一個周六下午幸福講座】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