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事務

【碩士班&學士班】因應疫情停辦

【進修學士班】

108-1第一次進修學士班師生大會

日期:108年10月15日
時間:17:30-18:30 
地點:台北校區205教室
小記:
本系於108年10月15日舉辦本學期第一次進修學士班系主任座談會,現場進修學士班同學熱情參與,特別是多元培力生新血的加入,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同學們關心課程、實習相關事宜,對於本系的建議相當寶貴,相信未來同學們更能融入系上學習,座談會圓滿結束。

會議記錄:附件

108-1第二次進修學士班師生大會

日期:108年11月19日
時間:17:30-18:30
地點:台北校區203教室

小記:本系於108年11月19日舉辦本學期第二次進修學士班系主任座談會,現場進修學士班同學們對於校及系所是否提供與國際交流的機會備感興趣,包含社工系合約締結的姊妹系、海外實習申請機會、校所提供交換生相關資訊等等,期待同學們就學期間,能夠豐富且開闊作為學生角色的視野。

​會議記錄:附件

 

108-1第三次進修學士班師生大會

日期:108年12月17日
時間:17:30-18:30
地點:台北校區系會議室

小記:本系於108年12月17日舉辦本學期第三次進修學士班系主任座談會,此次座談會與會同學多為多元培力專長管道入學同學,多培生多對於必選修課程、日夜互選等課程資訊相當關切。本系第一次招收多培生,在學生相關辦法、系上與學生事務以及課程安排上都仍在熟悉、研擬並與學生相互溝通的階段,很開心多培生選擇社會工作學系成為第二專長,期待日後在本系的學習歷程中,能夠持續保有熱忱、積極學習社工實務與增進知能。

​會議紀錄: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