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社工系職涯活動【遠山人物展】

2021-03-08

今年,我們希望能加強台灣的青年大眾對於國際非營利組織的理解與交流,讓更多青年願意投身公益服務領域。而貴系同學未來職涯與公益服務領域息息相關,因此,想要請助教協助發信將活動消息分享給同學們,協助他們探索國際服務行動的工作內容、專業能力與職涯規劃。

我們在3/21(日)舉辦了一日的講座活動,【遠山人物展 — 國際NPO領域導讀 X 職涯故事 X 募款祕技】,活動邀請多位台灣國際行動領袖,包括至善基金會執行長、家扶基金會國際室主任、第一線工作者與青年大眾對談希望促進青年對國際行動領域職涯的理解。同時,活動現場也會有15個以上公益領域相關的貴賓一同參與包括明怡基金會、台灣數位外交協會、願景青年行動協會、Glocal Action全球在地行動協會、DFC台灣、眨眨眼、寶島淨鄉團、One Forty等團隊成員。

不知道能否請助教在「3/8(一)-3/10(三)」發信向同學分享這個活動呢?

歡迎參考以下信件內容與活動圖片:
信件名稱:
【職涯活動轉發】-【遠山人物展 — 國際NPO領域導讀 X 職涯故事 X 募款祕技】
信件內容:

各位同學好,
以下職涯相關活動內容轉發,

【遠山人物展 — 國際NPO領域導讀 X 職涯故事 X 募款祕技】
立即報名:http://go.callsoverridges.org/3cum7n
*各場次名額有限,儘速報名*


國際行動也可以很「台」嗎?
幫助他人也可以當一輩子的工作嗎?
公益行動又該如何打動人心、號召捐款?


一日活動、三場深度講座,集結走過 27個國家的 10位國際行動者!
家扶基金會國際室、遠山呼喚創辦人、至善基金會執行長與第一線社會工作者將分享-
關於世界,關於台灣,關於他們冒險的故事,也獻給想要踏上國際行動旅程的你。

台灣第一場國際行動人物系列展,邀請你一同參與!


					 </div>
					
			<div class=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