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事務

Bournemouth  University  蒞臨本系洽談未來合作相關事宜

 

108年4月25日,伯恩茅斯大學心理系黃菁瑜教授及營銷傳播地區經理Rachel Sunderland女士蒞臨本系參訪,與社工系老師們進行座談,針對未來交流合作構想進行討論。

英國伯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全球前500名,並在2018年被評為新興大學(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前150名的學校,教學與研究成就深獲肯定。

伯恩茅斯大學注重學用合一,推動多元前瞻策略,持續強化學生職涯競爭力。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課程教學與學術研究,學校與業界及實務專家長期相互合作,保持緊密的夥伴關係,兼顧理論與實踐,成果斐然。伯恩茅斯大學與本校的發展方向相互呼應,相關系所師資特色專長亦具有高度之連結潛力。

透過此次交流,雙方初步獲致共識,積極表達合作意願,進一步思考未來兩校師生的互動交流,並規劃具體方向。

一行人會後由本系老師陪同參訪社科院、圖書館及北大校園,於下午三點結束行程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