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Fountain Day:文化總會為學生特調的文化補給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22-10-06

文化總會、《Fountain 新活水》雜誌將於今年10月30日(日)舉辦「Fountain Day」一日文化營,邀請15至25歲的青年學生們一同參與。本次以「萬華」為主題,邀請歷史、音樂、社會議題與自媒體等堅強講師陣容,並由「島內散步」引領走讀萬華,一起走逛萬華街區、親身走訪歷史場景!

 

本活動於9月14日開放報名,為邀集更多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加入,近日我們啟動第二波報名宣傳,已函請貴校協助宣傳,亦盼貴系協助轉發,謝謝!

 

敬祝 順心

 

《Fountain 新活水》雜誌出版部

Email:fountain@mail.create.org.tw

電話:02-23964256

 

「Fountain Day」超有料講師陣容
▪️萬華民俗信仰 |黃威翔(文史研究員)
▪️音樂的跨世代賀爾蒙對話|張四十三(「角頭音樂」創辦人)
▪️萬華散步|施景耀、邱融(島內散步導覽老師)
▪️社工師眼中的萬華|李佳庭(社工師)
▪️關於我無意間變成Podcaster這件事|李屏瑤(作家)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10月30日(日)09:30-17:50
地點|課程於文總1F 城南空間NO.1(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5號1F)、走讀於萬華街區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O9K1K

報名費用|保證金500元,於活動結束後返還全程參與者。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