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2022聯合國青年領袖計畫

2022-06-13

2022聯合國青年領袖計畫

UNITAR本年度青年領袖培訓課程開放申請,歡迎有興趣者報名。

這一獨特的培訓機會將使參與者能夠直接接觸聯合國的機構和工作人員,提供機會來累積他們與聯合國相關的知識和技能,並發揮他們作為年輕全球領導者的潛力。

為期四週的線上培訓課程主題包括聯合國組織架構、SDG、會議外交、協商技巧和聯合國職涯發展等等。

青年領袖線上培訓計劃的申請身分條件為大學生、高中生和其他具有類似背景的有志青年領袖。同樣歡迎來自公私部門的新進專業人士申請。

 

七月線上場 6/20-7/17

八月線上場 7/25-8/19

 

欲了解更多關於申請方式以及歷屆照片和影片的資訊,請至UNITAR官方網站。

The UN Young Leaders Training Programme Is Open for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