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2021年疫起護家庭-疫情後的家庭維護」國際研討會

2021-10-14

【計畫目的】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長期關注台灣社會大眾的心理健康,在109年2月起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世界各地不同國家、不同的環境與疫情控制政策都對家庭生活造成了重大且深遠的影響。在這段時間,「張老師」1980輔導專線陸續接獲民眾因疫情影響,對於外出與自身健康、生命危急的擔憂而引發焦慮、不安求助「張老師」,對於可能受到傳染的風險,或多或少產生情緒困擾。「張老師」基金會成立的宗旨「健康青少年、社會新希望」,我們關懷本次事件影響的個人及家庭,因此全國13個輔導服務中心,立即啟動安心專線。希望透過安心專線,讓這段時間引發個人之緊張、恐慌、不安、無法信任等心理反應能有適當出口。

【參加對象

諮商輔導與社會工作學者、實務工作者、相關社福機構人員、學校老師、以及助人機構志工與對本次主題有興者即可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110年11月07日

【活動地點】

因應疫情關係,將以Webox與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

 

報名連結及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