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2022寒假聽見冒險的聲音-冒險夥伴報名

2021-10-12

我們是聽見冒險的聲音團隊,目前招收冒險夥伴中,期望能有更多熱血的大學生能共同參與我們的活動,希望透過系辦,將此訊息分享給貴系學生,下方是我們活動簡介及報名網址,想麻煩您幫我們轉發到貴系,非常感謝!
聽見冒險的聲音團隊敬啟

  2022寒假聽見冒險的聲音  

2022寒假冒險已經開始報名啦!
不論你有沒有參與過,即使不是相關科系,只要你有興趣且讓我們看到面對視障學生的服務熱誠,都歡迎來和我們一起冒險喔~
本次營隊較特別的地方是為夥伴可能會和學員一起到宜蘭冒險,詳情請閱報名表裡的計畫書或是到「聽見冒險的聲音」臉書的粉絲專頁查看!
如果你曾經報名過但最後沒有加入也不要害羞!把你所有經歷資歷寫上來,說不定現在的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人選!
冒險夥伴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gzQv0R



主辦單位:冒險冒險前進工作室
活動主題:視覺障礙學生生活自理體驗營
活動地點:台北市、宜蘭市區
行前訓練:2022年1月23、24日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5~29日
志工人數:15~20人
志工召募對象:有熱情參與本次服務之大學(含)以上者,以特教、社工、心輔等相關科系佳(以上不是絕對條件,一切以志工填寫報名表內容為最大依據)
服務對象:110學期國小四年級以上至大學一年級之視障學生及視障學生之手
工作內容:全程參與包含行前訓練與活動日共七日、活動行前訓練、活動執行、活動中協助學員生活狀況照顧,活動期間必須住宿
報名日期:即日期至11/15(一)凌晨12點(小編還沒關閉系統都能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