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專區
各位同學大家好!
 
「一日社工職場體驗計畫」活動開跑啦!本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一日職場體驗,讓母系學生擁有一個機會去貼近體驗社會工作者在職場上的角色與工作內容,同時也讓系友提供一個可以回饋母系的機會,不僅發展系友會與母系之間的合作交流平台,也讓畢業的系友與在校同學能增加互動交流。
 
職場導師名單:
許夙瑩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永和耕莘醫院社工員
戴瑜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新北服務處社工員
江念蓉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新北服務處社工員
戴世玫 自由工作者
陳育瑄 新北市家扶中心 兒童保護組社工員
 
一、報名對象:臺北大學社工系學生(學士班、碩士班、進修學士班)
二、報名時間:11/01(二)至11/10(四)17:00止。
三、報名方式:
1.填寫報名表單: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oGlJMYSKxrcgc1T62
2.製作履歷表:履歷表檔案請點選本公告附件下載。
3.繳交履歷表:請EMAIL至: ntpuswmember@gmail.com報名截止日前未收到履歷表視同放棄。
四、志願媒合時間:11/11(五)至11/13(日)
五、錄取名單公布時間:將於11/13(日)公告於本系系網,並個別通知錄取者。
六、體驗時間:至12/13,時間請同學與職場導師自行協調後回報系辦,以一天為原則,若有特殊因素經與職場導師協調後亦可分天進行
七、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完成不代表錄取,請密切關注相關訊息。
2.本活動報名經錄取後不接受中途退出,請同學務必審酌自身情況,詳加考慮後再報名。
3.本活動體驗完成需繳交回饋表及照片,未繳交者將紀錄做為未來活動錄取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