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開放式創新與創價型ESG ( Open innovation & ESG of value creation )

2024-03-18

 

歡迎大家上線參與:

⭐️開放式創新系列講座 第一講⭐️
 
【講座主題】:開放式創新與創價型ESG ( Open innovation & ESG of value creation )
 
主講人介紹、引言及重點提示(施銘旭 研究員-柏克萊商學院開放式創新中心亞洲代表)
 
主講人1: 所羅門.達爾文教授( Prof. Solomon Darwin )
 
柏克萊大學商學院開放式創新中心主任(研究領域: 開放式創新、智慧農村/城市、商業模式創新、新興國家經濟策略、商業生態圈、全球永續性、以及法務會計)
 
達爾文教授在2023.10代表柏克萊大學接受聯合國的邀請參與UN SGD Action weekend , 台灣訪問行程之後2023.11趕往參與COP28專題演講的邀請。長期教導開放式創新(Open Innovation)和新興國家經濟發展模式而受到全世界學生、學者尊敬的達爾文教授即將登場。開放式創新是指一家公司利用外部資源、技術、思想來促進自身創新的經營戰略,長期倡導印度等新興國家開放式創新戰略的達爾文教授給予台灣什麼樣的啟示呢? 作為一個當代國際人才要有什麼樣的眼光呢? 

千萬別錯過3月23號中午時段達爾文教授專題演講!!
https://haas.berkeley.edu/faculty/darwin-solomon/
 
主講人2: 楊坤修  理事長 台灣社會創新永續發展協會 

接續說明達爾文教授首次在台灣推出的柏克萊大學ESG認證課程:https://corporateinnovation.berkeley.edu/business-model-practicum-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