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國科會公民智慧培力:線上交流+線上輔導 「解讀Data與兒少性平議題:兒少性騷擾/性侵害趨勢分析 」

2023-04-19

報名延長開到4/22 星期五 17:00


國科會公民智慧培力:線上交流+線上輔導
「解讀Data與兒少性平議題:兒少性騷擾/性侵害趨勢分析 」
4月25日我們將舉辦一場名為「解讀Data與兒少性平議題:兒少性騷擾/性侵害趨勢分析」的線上交流活動。此次活動邀請到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助理教授 施侒玓擔任與談人,與我們分享她對兒少性平議題的專業觀點和實務經驗。透過這次交流活動,我們希望能夠提高參與者對於兒少性騷擾/性侵害趨勢的認識,進而關注和提升社會對此議題的重視程度。

除了與談人的精彩分享,我們也將透過容易理解的數據分析來探討兒少性騷擾/性侵害的趨勢。這將有助於參加者更加全面地了解這個問題的現狀和趨勢,從而增進對於兒少性平的認識和關注度。此外,活動結束後,我們也提供自由參加的線上輔導,歡迎公民團體提出在關於資料處理、研究分析等方面的問題,輔導團隊將會在線為大家解答。這不僅有助於參加者深入理解與掌握相關的議題知識,也可以讓更多人參與到這個重要的議題中,共同關注並解決相關問題。
 
活動日期: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活動時間:線上交流 19:30-20:30
線上輔導 20:30-21:0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進行
報告人: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張菁芬 副教授、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張雅晴 碩士
與談人: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施侒玓 助理教授
 
詳請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