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專區
【系友動態】社工系系友獲得新北市第十屆閃亮社工表揚
  109年9月26日於新北市社工師公會辦理第十屆閃亮社工表揚,本系系友共6位社工獲頒「新秀獎」鄭巨東、「火力十足獎」涂少僑、陳威綸、曾瑞娸、張茜雲、「努力不懈獎」張益英。「新秀獎」年資需求在在新北市工作年資至少一年,工作總年資2年以內,且工作專業性40%、個人潛力20%、自我工作信念20%、其他20%得以獲得初審機會;「火力十足獎」年資需求在新北市持續年資3年以上且為現任社工從業人員,評分依據工作專業性30%、工作挑戰性30%、自我工作信念20%、其他20%;「努力不懈獎」:工作專業性20%、對單位/社會貢獻30%、經驗傳承30%、其他20%。
  各個獎項會依照參選者撰寫內容評分,參選者人才輩出恭喜獲獎的系友們,系上於有榮焉,感謝系友們持續為社工場域付出關懷,讓社會弱勢獲得最好照顧,透過表揚活動,期許繼續秉持服務熱忱,有機會也邀請系友們回系與學弟妹們分享職涯經歷,並勉勵後輩得以將豐富經驗傳承。

109年度新北市第十屆閃亮社工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系友得獎人員

相關媒體報導: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HINET生活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