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信義公益基金會2020集點子大賽

2020-03-27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遭逢疫情風暴與您互道平安!有感於此次防疫上,除了政府的力量之外,人民自主管理能力及民間支援行動的展現,一同守護了台灣人民的健康。 

「集點子大賽」邁入第五年,感謝大家對信義公益基金會的支持,讓基金會有動力持續辦理高齡公益計畫。希望大家踴躍參賽,並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關心高齡議題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台灣高齡社會更多的發展及可能。

提醒大家!「集點子大賽」著重於創意發想,期能藉由活動翻轉社會大眾對老年的刻板印象,幫助銀髮族群活出老有所用的生活態度。獲選點子將成為下半年「共好行動徵選」時,提案單位撰寫行動計畫的參考構想,讓點子有機會被實踐。

  若您有任何好點子,不要猶豫,趕緊參加比賽,與大夥一較高下吧!!「2020集點子大賽」收件至5/31(日)截止,300個字+1張照片即可參與比賽,並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對於活動細節想了解更多,歡迎與工作小組聯繫;或追蹤粉絲專頁【連結】握第一手消息。

 


					 </div>
					
			<div class=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