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臺北市婦女館講座】一個家暴社工所看見的:男言之隱

2020-03-23

在台灣,家暴法已實施20餘年,從法不入家門到家暴防治人人有責,以被害人為主體的服務也開始拓展至相對人服務,被害人服務中男性的求助比率也提升。
  
因此,除了女性、兒少的視角,也開始有機會從另一個視角看到男性在面對家暴議題、親密關係衝突、親子關係議題時的樣貌。
  
雖然在實務上已逐漸發展出多樣的服務方案,但台灣社會卻鮮有機會可以從男性角度來好好談論這個議題,這也使他們在求助上會遭遇到的困境並未好好地被正視。
  
所以我們想占用您一個晚上的時間,一起坐下來好好的聊聊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難言之隱」。
  
  
❒ 時間:109年4月24日 (五) 19:00 - 20:00
❒ 地點:臺北市婦女館(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3樓)
❒ 免費入場,請填表或來電報名
❒ https://forms.gle/ZDreKiFiwMMcTCpD7


※ 報名成功後,會以Email通知,若無留Email則電話聯繫
※ 一同前來可於備註欄備註,但請各自填寫一份報名表單,以利統計人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