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徵稿資訊】2020藝術行政與管理研討會:New Wave藝起跨域 徵稿啟事

2020-01-17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謹訂2020年5月78日舉辦「2020藝術行政與管理研討會」將透過專題演講、專題論壇、個案工作坊、論文發表等活動,邀請關切藝術文化發展的朋友,共同與會交流、分享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的成果與心得。年度研討會主題為「New Wave藝起跨域」,探討藝術存在的狀態。New Wave指向多元、多變、多樣的表現,同時蘊涵著「溫故創新」的動力與追求。

 

論文徵稿主題包括「藝文市場與產業」、「藝文領導與管理」、「藝術傳播與公共關係」、「藝術文化創新與趨勢」歡迎學術同好踴躍投稿、共襄盛舉。

 

除以上主題相關論文外,亦誠摯歡迎其他與藝術行政相關領域、跨領域之研究論文、技術報告或專案報告投稿,期能擴大本次研討會研究視野與批判討論空間。

徵稿辦法及更多研討會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s://semmamtnua.weebly.com

 

聯絡人:公關組  方采萱

mam.tnua20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