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招生資訊】本系參與108/10/18連江縣社工公費生招生說明會

2019-10-18

本系積極參與衛生福利部辦理的「連江縣社會工作人力培育獎勵計畫(109年至115年)」,培育離島社工專業人力。本計畫由衛生福利部補助連江縣2名公費生名額至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就讀,畢業後返鄉服務。

為使馬祖高中學生更了解衛生福利部所推動的社工公費生,本(18)日由衛生福利部主辦,連江縣政府、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東吳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及馬祖高中聯合辦理,假馬祖高中辦理「社會工作人力培育獎勵計畫公費生說明會」。

本系由張菁芬老師與系秘書魏慧如小姐至馬祖參與公費生招生說明會。現場馬祖高中學生們積極聆聽,有關社會工作學系的教學宗旨、目標、學群分類、社工的專業課程及未來公費生的規劃。竭誠歡迎同學們成為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的學生,並衷心期盼同學們能成為一名助人專業者,在本系所規劃的課程中教學相長不斷學習及成長。

    

 

若有公費生招生相關問題及事宜,歡迎洽詢本系承辦人魏慧如行政秘書。

電話:(02)8674-1111 轉 67012、電子郵件:sw@gm.nt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