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學術資訊】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學術人才跨國培育計畫

2019-10-04

【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學術人才跨國培育計畫109年度甄選】

一、計畫目的:甄選有志從事社會科學學術研究的大學部及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之學生,給予獎學金,赴歐美大學研習一年。

二、申請日期:自108年10月1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請方式:應於規定期限內,完成線上申請及資料繳交,申請網址請見計畫官網。

四、語言規定:本案英語能力證明接受 TOEFL iBT(90分以上)與 IELTS (6.5分以上),最晚需於複試之前提交。尚未考試的同學,請盡早報名相關測驗,以下是12月之前能拿到成績的最晚場次。

TOEFL:考試日期2019年11月17日、成績單2019年11月27日(約考後10天)
詳情請參考托福網站:https://tinyurl.com/y6e45unj
IELTS:考試日期2019年11月16日、成績單2019年11月29日
詳情請參考雅思網站:https://tinyurl.com/y3459va7

更多訊息請參考計畫官網及臉書:
官網:http://goo.gl/UNJ3HB
臉書:www.facebook.com/twbunban

-------------------------------------

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學術人才跨國培育計畫
計畫主持人:汪宏倫(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陳志柔(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
計畫聯絡人:陳盈安
電郵:bunban@sinica.edu.tw
電話:02-2652-5103
地址:11529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官網:http://goo.gl/UNJ3HB
臉書:www.facebook.com/twbun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