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2020年社會工作、教育與社會發展國際會議(SWESD)相關訊息與摘要投稿注意事項

2019-08-13

   國際社會福利協會(ICSW)及國際社會工作學院協會(IASSW),每兩年聯合舉辦一次國際社會工作、教育與社會發展聯合研討會(SWESD),聚集世界各地的社會工作和社會發展工作人員、研究人員及教育工作者,共同討論及交流,以促進各國的合作,共同解決全球的社會問題,並提出全球議程,訂定近幾年國際合作及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2020年SWESD會議將於6/28-7/1在義大利里米尼(Rimini)召開,會議主軸為「促進人際關係:接軌未來!」(Promoting Human Relationships: Bridging the Future!),希望以橋樑的概念跨時空並連結傳統與創新的模式來回應社會問題與需求。會議中將討論社會工作和社會發展教育、研究、實踐及政策要如何才能夠達成以下三個目標:尋找促進人類福祉的替代方案,使每個人都能充分融入社會生活; 制定行動和政策,確保尊重人的能力和能力,實現人的基本權利; 促進當地社區的發展,增強賦權和人民的參與。   
   本會將於年底公告籌組此會議交流團並安排機構參訪,請有意參與者先行保留您的時間(暫定2020/6/25-7/3)!
 
 2020 SWESD會議資訊  

1. 主辦單位:
國際社會工作學院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Social Work)
國際社會福利協會(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Social Welfare, ICSW)

 2. 會議時間與地點:
時間:2020年6月28日至7月1日。
地點:義大利里米尼(Rimini, Italy),PALACONGRESSI DI RIMINI會議中心。

 3. 會議期程規劃:
2019/7/5     開放摘要投稿(Abstract Submission Open)
2019/10      開放報名(Registration Open)
2019/12/15 摘要截稿日期(Abstract Deadline)
2020/02/1   摘要接受公布(Abstract Acceptance)
2020/03/9  早鳥報名優惠截止(Early Registration Close)
2020/04/9  報名截止(Registration Close)
2020/6/28 SWESD會議開始
 
4. 投稿摘要主軸

主軸1:全球脈絡下和新自由主義對促進人際關係及永續發展之影響
主軸2:永續發展目標(SDGs)如何促進人際關係
主軸3:加強人際關係之社會政策
主軸4:人權架構中之社會工作專業干預
主軸5:社會工作教育和研究在促進人際關係及永續發展方面的挑戰和價值

5. 摘要投稿注意事項重點(詳細內容請見附件)
 
摘要投稿更多資訊請見SWESD官方網站: http://t.cn/Ai0eFB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