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輔諮學會)你知道預立醫療醫囑,但你知道諮商心理師在其中能做什麼嗎?

2019-08-13

課程時間:8月31日(六)09:00~16:30、9月1日(日)09:00~16:30
課程地點: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教學研究大樓S402教室
eae4baddf1cd43a597c408d69302c289.gifACP是什麼呢?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Advance Care Planning, ACP)
是指病人與醫療人員、親屬、其他專業人士進行的溝通過程,討論若是病人處在某種情形下(如:意識昏迷或是無法表達意願時)該給予病人何種適當的照護方式,以及病人得以同意或拒絕相關維持生命的治療。
 
wKgeQlt1K5OADwapAAE4PKTEsX4028.gif為什麼要推薦這堂課給你?
因為...
  1. 這堂課我們主打的是「實務」,教您在現場該怎麼做。
  2. 預立醫療醫囑是未來的大趨勢,想讓您比別人早一步熟悉。
  3. 預立醫療醫囑需要多方專業人員進行討論,就差一個懂ACP的諮商心理師了!  
  4. 報名資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YzHldQsdBy30rDrp1wPimzu6PuK4PlHqOWNyPpJ-4LnQu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