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專區

「一顆顆綠油油的咖啡樹,就種在海拔840公尺高的魚池鄉鹿篙後山檳榔園裡。」台北大學畢業的年輕咖啡農高郁淳,2014年畢業就返鄉務農開始種咖啡,她說,「我雖然是門外漢,不過靠著家族成員的合力幫忙,種出1公頃自己的一片咖啡園。」她說這座咖啡園滿載著高家祖孫三代的感情與互助合作,感念外婆與奶奶的關心,取外婆名字桂花的花與奶奶名字的音字命名花音咖啡做紀念兼行銷。

八年級的高郁淳雨天穿著牛仔裝與雨鞋在咖啡莊園工作,樂當一名青農享受豐收的甜滋味。

八年級的大學雙學位畢業生高郁淳四年前返家跟家人經營花音咖啡莊園,今年在南投咖啡評鑑從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得頭等,魚池鄉長陳錦倫頒獎肯定。

 

 

 

 

 

 

 

 

 

 

 

 

 

 

 

八年級的大學雙學位畢業生高郁淳四年前返家跟家人經營花音咖啡莊園,今年在南投咖啡評鑑從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得頭等,魚池鄉長陳錦倫頒獎肯定。(圖/文擷取自JALif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