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國立臺灣美術館「口述影像與文化空間友善服務論壇」

2018-10-05

親愛的朋友您好:

 

您想瞭解國內與國際的口述影像服務現況,對口述影像服務有更寬廣的想像嗎?歡迎參加10/26即將盛大舉辦的「2018口述影像與文化空間友善服務論壇」! 更希望您能協助我們,將2018年由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的口述影像論壇的活動EDM分享至 系網 或 系上的臉書粉絲專頁~邀請同學們一同參與,謝謝您。

 

「口述影像與文化空間友善服務」系列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各簡章公告、報名網址,詳見:http://www.dvs.org.tw/edm/edm.html

 

系列活動摘要如下:

■   口述影像與文化空間友善服務論壇 10 月 26 日(五),共1天

■   文化空間口述影像導覽設計工作坊 11 月 2-3 日、9-10日、16-17日,(連續3週的五、六) 共6天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美術館

協辦單位:口述影像發展協會

 

若有任何疑問,可來信件至(rwzj001@gmail.com)鄭小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