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2018年臺灣學校社會工作協會年會暨研討會「結合實務與研究:證據為本的學校社會工作實務」

2018-08-02

臺灣學校社會工作協會年會暨研討會「結合實務與研究:證據為本的學校社會工作實務」
即將在本月,8/18(六)舉行!
本系學生有20名的免費名額!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資訊】2018年臺灣學校社會工作協會年會暨研討會「結合實務與研究:證據為本的學校社會工作實務」
自2011年國教法修法、2014年學生輔導法以及2017年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立法後,學校社工師積極結合校內、外輔導資源,包括社政、教育、心理、警政、醫療、司法等相關網絡人員,開展不同的工作模式。然,輔導服務有無效果?實務與研究之間如何緊扣連結?學校社工師如何精確評估需求、擬訂有效的處遇計畫、提供適切服務以及追蹤效果,都是近年實務的重要議題。今年為使這些實務經驗得以分享與傳承,豐富台灣學校社會工作的工作樣貌,本會將於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舉辦主題為「結合實務與研究:證據為本的學校社會工作實務研討會」,透過學術與實務工作者的研討與交流,探討學校社會工作師如何以證據為本的概念將實務與研究融合,技術操作與理論概念相互結合下,提升專業服務之效能。 
 

☆研討會時間: 2018.08.18(六) 09:00-17:00
☆研討會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臺北市辛亥路與復興南路口)
☆報名聯繫事宜,可洽:

蔡治平 社工師(本會秘書長) 02-26624675分機255
吳宜樺 社工師(本會副秘書長)02-29565592分機402
或用電子郵件taiwanssw@gmail.com聯繫

--------------------------------------------------------------------------------
社團法人臺灣學校社會工作協會-秘書處
電子郵件信箱:taiwanssw@gmail.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SWTaiwan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l4sh266TToWSY1iSC1mEs9bLND_uB76s85x5fWyDzzMV3Iw/viewform

 
請同學把握機會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