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東亞政治心理學國際研討會

2018-07-23

本研討會由ISPP(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olitical Psychology)主辦,國立台灣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協辦。政治心理學在東亞為新興發展中的跨學科領域,著重於政治與心理學之間的交互關係,嘗試以心理學角度來詮釋政治現象;社會心理學、政治學、社會學等皆隸屬於此範疇,並且相互影響與統合。我們期待藉由此次研討會,能夠促進政治心理學的拓展,並提供與會者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此次研討會共邀請到九位講者,分別為香港中文大學康螢儀教授、Peter Beattie助理教授與王世茹副研究員;國立台灣大學石之瑜教授、郭銘鋒助理教授、李怡青教授、黃囇莉教授與陳蓉博士,以及來自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的Karim Bettacher教授。在六場演講中,講者將分別以不同的主題切入,探討文化脈絡、族群認同、國際關係等心理學與政治學相關議題。希望透過這些主題分享,能帶來更多關於政治心理學的交流與認識。

  會議預計於7月27日中午12:00開始,晚上6:30結束,詳細時程請參閱附檔;期間我們將提供午餐與茶點,參與研討會者不需支出報名費等任何費用。若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politicalpsychology.asia/),我們亦將陸續公布相關細節。

 

  最後,若您有意願撥冗前來參與本研討會,請至以下網址填寫資料。

       報名連結:http://politicalpsychology.asia/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