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日本大阪三國會議12/5 - 12/10行程

2017-11-24

2017年第22屆台日韓三國社會福利會議將於12月5日 (二) 至10日 (日) 於日本大阪Saji Keizo Memorial Hall, Osaka University Nakanoshima Center舉行,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將組團前往參加,敬邀各位會員共襄盛舉。本次會議至目前為止已有25人報名參與,然而因日本方JNCSW這次沒有名額限制,所以報名目前仍然開放。

 

本次會議主題為「貧窮於東北亞的現狀:非政府、非營利組織的角色」,將有台灣代表、韓國代表、日本代表與會,各國代表將以本國語言演說與討論,主辦單位將提供即時口譯,並將於12/7下午安排半日的機構參訪 (詳細行程請見以下說明與附件)。

 

本會代表團規劃將搭乘華航12/5上午8:10的CI156班機前往大阪,並搭乘12/10 14:30的CI153 班機返台 (票價約14,246元,可能會有些變動),會議期間12/5-12/8的住宿地點為大會所安排的飯店RIHGA Royal Hotel (單人房每人每晚13,600日元,雙人房每人每晚11,320日元,共三晚),12/8-12/10則住在大阪市中心2的飯店(之後公佈)。團員亦可自行安排班機及住宿,請於會議與交流晚時間於會場集合即可。

 

還有意願參與的會員填寫表單回復: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GZ4P0AB2k4L0t_2sn_8CXrb-GSuMtSkbwhGxFoGlK_U6SsA/viewform?usp=sf_link

 

 

附件:會議資訊補充資訊晚間規劃晚餐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