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紀州庵講堂「家族生命書寫——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

2017-11-13

【家族生命書寫——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
紀州庵講堂12月2日(六)開課!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每個瞬間的事件、選擇、偶然與巧合,型塑了當下的「我」。
這個「我」包括了父母、親友與自己。
當我們去理解身旁的人,他們怎麼會成為現在的樣子、如何在生活中安身立命的過程,也才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對於某些原以為的判斷,給予溫柔重思的機會。
  
2017年末,紀州庵講堂邀請到楊索與莊慧秋老師,帶領大家一同認識生命書寫、追尋自己。
如果你心中埋藏著一些記憶與故事;如果你對它們有著說不出的情感
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好奇,對於自己、對於身旁珍愛的人事物、對於生命,
那麼,來書寫吧,寫出自己的生命故事。
  
「每個人的心裡,總是藏著許多未曾表達的情感、未曾說出口的話語、未曾爆發的委屈和憤怒、未曾釋放的憂傷和眼淚。
那就透過書寫,讓它們自由吧。」
         ──莊慧秋
  
12月2日起每周六14:00-16:00,六週的時光,帶你凝視自己,踏上往內的旅程。
邀請您一同來書寫
  
-----------------------------------------------------
【家族書寫——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
更多訊息與報名由此去:http://kishuan.org.tw/?post_id=6482